南钢公司工会开展第二届《舞动南钢》职工舞蹈比赛

2017-11-08 南京工会 19331次



11月2号,南钢公司工会在南钢宾馆举行了迎接厂庆六十周年《舞动南钢》第二届职工舞蹈大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六喜到场为选手们加油,部分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及歌舞爱好者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舞蹈大赛邀请了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马虹,南京艺术学院副教授杨华及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夏静等老师担当专业评委。比赛共有15个舞蹈作品参赛,参赛单位来自公司各二级单位及部分退休职工,参赛者在南钢歌舞团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历时百天,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排练。

经过一下午的比赛,最终特钢事业部参赛作品当代舞《快乐特钢人》荣获第一名,板材事业部参赛作品街舞《下班后》和公司办公室及机关办公室参赛作品新疆舞《花儿》获得二等奖,公辅事业部参赛作品藏族舞蹈《格桑花开》及拉丁舞《ToCa》,特钢事业部参赛古典舞《美人吟》,物流中心/科技质量部/新产业集团参赛蒙古舞蹈《和你一起看草原》获得三等奖。

南钢公司工会 曹宏娣/文 陈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