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2018-07-24 南京工会 12412次

近日,栖霞区总工会和栖霞街道总工会在十月公社科技创业园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全区各街道、局(系统)、园区、直属工会干部,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是栖霞区 “深化党工共建、服务高质量发展”“三百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领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立岗成才。

南京市总工会何玄梅部长到会宣讲,她从如何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角度,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会宣教工作”的宣讲,并引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五大论述:一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二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四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五要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阐述了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会宣教工作。

随后大家参观了栖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学习了 “守初心”、“念初心”等七大功能阵地服务职工的特色理念,积极推动全区“职工之家”党工阵地建设,努力打造集教育、培训、活动、会议和休闲锻炼于一体的党群服务工作平台。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