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区级机关开展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2018-08-09 南京工会 11929次

8月8日下午,烈阳高照,在栖霞区政府尧化会议中心献血现场,人头攒动,挤满了区级机关干部职工,前来参加献血等待采血检测的机关干部职工从室内排到了室外广场。他们捐献热血,用行动传递人间大爱,上演了暖心而感人的一幕。

据了解,进入盛夏模式,街头献血的人数骤减,临床供血再次面临季节性缺血的困境,市血液中心血液量库存紧张。为积极响应南京市献血领导小组《关于启动南京市血液保障应急预案的通知》精神,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号召全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当天,区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第一批次共有248名机关干部职工成功捐献全血72600毫升,用实际行动传递了人间大爱,让社会充满了爱与希望。

无偿献血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无偿献血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