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为证,献礼国庆! 向祖国许下强国承诺

2021-10-08 南京工会 66947次

“假如给2049年的自己写一封信,你会写下什么?”国庆期间,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市委网信办和南京市总工会联合发起的《“丹心寄未来”——书信为证 强国有我》心愿征集信箱来到南京新百,本次活动旨在以建党百年时的寄语,写下对新中国成立百年的期许。来自各行各业领域的劳动模范、行业先锋落笔为证,致敬伟大祖国!

活动现场,来自新百的全国劳模朱爱华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寄语“作为一名企业家,见证了民营经济迅猛发展,百姓生活日益提高,我为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未来,我会带领南京新百全体党员骨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书写新时代劳动者的奋斗之美,为把南京建设成为面向世界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如果爱国只能选择一种颜色,我爱中国红!”今年60岁的上官李军难掩激动地写下祝福话语。提笔交心,见字如唔,很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一笔一划写下对祖国的热爱,也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期望。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波澜壮阔,站在新起点,一起奔向未来!

 

市总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