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会联合会

2016-06-27 南京工会 42888次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会联合会是市总工会所属的非驻会的产业工会之一,共有包括报业、广电、文投、出版四大文化产业集团以及博物总馆、城墙管理中心、图书馆、文化馆、新华书店、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等14家基层工会,涵盖单位数量44个,是市总工会联系全市文化企事业单位的桥梁和纽带。“南京市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成功组建市级文化产业工会”的成功经验,在首届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中荣获二等奖;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群工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拥有100多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巾帼标兵、优秀工会工作者等先进人物;积极参与全市性职工文体活动,在各项大赛中,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

在市总工会和市文广新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促进全市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进程中,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会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