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路街道总工会开展梧桐语“爱心驿站”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3-01-20 南京工会 894次

为了进一步完善工会服务体系,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爱心驿站服务效能,在鼓楼区总工会的组织和号召下,华侨路街道总工会联合大众书局“梧桐语”爱心驿站于春节前夕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为传统行业户外劳动者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特殊群体发放爱心食品和防护用品。

区总工会于1月上旬组织配送多种物资补给到“梧桐语”爱心驿站,包含方便面、八宝粥、火腿肠等方便食品,也有暖宝宝、充电宝、风油精等日常用品,还有包括N95医用口罩、消毒湿纸巾在内的防护用品。驿站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对驿站服务物资消耗进行及时的补充。同时,为有效利用好这批物资,让更多户外劳动者深切感受到工会的关心关爱,加强“爱心驿站”服务宣传效应,华侨路街道总工会联合驿站工作人员积极联络周边的环卫工人、园林养护工人、外卖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进行了春节送温暖活动,将实用的方便食品和防护用品送到他们手中,收获一致好评。

 

鼓楼区华侨路街道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