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5 南京工会 23633次

7月8日下午,市总机关基层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薛大刚的带领下,前往江苏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暨“红岭”党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中山东路307号大院一号楼的“钟山宾馆集团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是中国近代与中华民族命运休戚相关的“全面抗战决策地”、“日军战犯审判地”、“国共和谈会议地”和“胜利渡江后指挥地”,实境课堂生动还原了历史事件,展示了风雨如磐的近代中国史。

随后,大家来到了“红岭”党建中心,沿着“党史长河”以时间轴形式展示了自1919年五四运动以来,中国共产党排除万难,带领中国逐步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历程。最后,由薛大刚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基层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经受洗礼,接受了党史、新中国史教育,真切体会到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及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自觉学好本领做好工作,砥砺前行,为南京的工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层工作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