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五月天,缘聚水一方”

单身职工交友会成功举办

2023-05-26 南京工会 583次

为满足广大单身职工的婚恋需要,扩大单身青年职工交友圈,近日,龙潭街道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在南京市泰晤士教育营地举办“爱在五月天,缘聚水一方”单身职工交友会,来自不同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活动。

交友会主要分为室内和室外两大环节。室内活动通过“垃圾分类知多少”“合力唱情歌”等分组游戏进行破冰,让职工们能够减少陌生感、增进了解、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户外活动设置了为爱折纸、同心击鼓、爱的魔力转圈圈、两人三足走等一系列游戏来促进职工之间的互动,让职工欢乐联谊、快乐相识、展示自我、增进友谊。在互动中,不少职工成功找到了心仪对象,并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交流。

此次单身职工交友会活动,为辖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了安全、可靠的交友平台,同时帮助职工释放了工作的压力,丰富了业余生活。下一步,龙潭街道总工会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开展更多特色活动,提高职工群体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