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部、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处级干部调研活动

2022-09-22 南京工会 23306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市总工会机关“挂钩基层调研,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的方案》,9月21日上午,围绕“深化工会改革重点机制建设情况”这一主题,市总组织部、机关党委联合赴浦口区开展主题党日暨处级干部调研活动。

联合调研组首先深入浦口经济开发区智慧谷,参观了南京集成电路创新馆。该展馆是全市范围内展示集成电路行业的新窗口,是向广大民众展示和普及集成电路产业成果和产品知识的新平台,更是浦口区围绕长江经济带发展、打造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区的重要环节,未来将成为南京市产业形象展示、城市形象展示和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调研组对集成电路的创新发展速度表示震撼,对未来城市建设发展充满信心,并提议下步要积极发挥行业工会的作用,加大对该馆的宣传力度,让其成为南京工会发展的一块典型阵地。

随后,调研组来到“三浦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该战役是渡江战役前奏,对渡江战役的胜利、南京的解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观中,同志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认真聆听,时而小声讨论,部队英勇奋战的画面,战争激烈过程的文字,都给大家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全体参加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保持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