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动员全市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2021-10-11 南京工会 6834次

10月1日当天,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文明南京靠大家 我是城市主人翁”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全市大力倡导“我是城市主人翁”的理念,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幸福家园。

活动现场,职工志愿者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市总工会副主席(兼职)程军荣发布倡议书,倡议全市职工从三个方面做好“爱南京”,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当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主力军、生力军。他表示:要让文明的理念扎根生活和工作,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去。

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倡议,特别是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同志,严格值班值守,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和谐稳定,强化安全责任、督导检查、齐抓共管三个不放松,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多措并举,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创建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