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领导调研南京工会资产管理工作

2018-03-20 南京工会 60164次

3月16日,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一行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永青陪同下,到我市调研工会资产管理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焦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闻庆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工人文化宫,新文化宫基建现场,职工疗养院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察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辉在调研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市工会资产、直属企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我市加强工会资产监督管理的做法,介绍了今后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的设想和打算。

李庆堂部长对南京市总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加强和改进工会资产工作,成立资产部,加强工会资产监督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南京市总资产管理工作制度规范,方法创新,思路清晰,工会资产服务职工效能突出。在增强“三性”、去除“四化”方面充分发挥了工会资产工作的重要作用。

李庆堂部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南京市总继续坚持好的做法,多总结好的经验,力争在全国范围内介绍推广;二是希望在坚持工会资产服务职工群众,建好用好管好资产阵地方面狠下功夫,更好的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三是希望南京市总进一步探索工会资产绩效考核办法,走出一条符合地方工会实际的资产监管新路子。

市总资产管理部

2018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