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宝塔桥街道总工会开展冬季消防、用气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2022-12-02 南京工会 486次

进入冬季,寒潮侵袭,气候干燥,给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带来风险。为提高餐饮商户和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近日,宝塔桥街道总工会与街道安监办组织开展题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采用理论授课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模式,通过案例教学,模拟真实火灾场景,组织开展烟雾逃生、消防器材操作使用等演练活动。同时联合南京中燃百江液化气有限公司开展更换升级“安心管”宣传活动,提高用户安全用气意识,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用气安全,让用气安全再加保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餐饮商户和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其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和疏散逃生能力。

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将始终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通过宣传、排查、整治等方式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宝塔桥街道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