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京市中青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6-10-31 南京工会 10043次

7月22日,南京市2016年中青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臧正金主席的关心与支持下,在栖霞区紫东创意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是南京市总工会举办的首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培训根据《南京市总工会关于加强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意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着力”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工会人才队伍建设,按照中青年工会干部培训工作要着眼于国家的形势任务、工会专业特色、年龄层次和工作的实用性、操作性等特点,着力提高中青年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水平,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学习型、智慧型、创新型、实操型”的中青年工会干部人才队伍,为南京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此次培训形式别具一格。时间为2016年7至12月,每月1.5天。其中,每月占用1个工作日、占用0.5个休息日,全年共约11天。 

培训对象为全市4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的中青年工会干部67人,平均年龄34岁。培训采取课堂讲授、现场体验、学习参观、互访、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移动互联网线上课程、班级和小组活动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并将邀请了全国著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市总组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