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圆满完成直属企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检查整改工作

2018-03-30 南京工会 60007次

根据市委第六巡查组关于开展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专项巡查工作的通知及市总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市总工会办公用房管理,资产管理部和办公室迅速行动,成立了检查小组,制定方案,动员部署,并于3月26日至28日,对市总直属企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进行了实地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办公用房管理情况、办公用房处置利用管理情况、办公用房维修管理情况、楼堂馆所建设项目情况等。通过检查台账、实地测量、个别谈话等形式,对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办公用房、相关台账及前期整改情况,逐家逐项进行了检查。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处置、维修等情况良好,对照《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办公室使用面积明细表》2014年标准,全部符合要求。检查组对今后办公用房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直属企事业单位充分抓住此次契机,进一步推动办公用房等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本次督查工作在直属企事业单位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完成并按市委第六巡查组的要求,提交了专题检查报告。

市总资产管理部

2018年3月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