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总工会开展困难劳模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20 南京工会 989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鼓楼区总工会连续慰问困难江苏省劳模。常务副主席卢怀道一行慰问江苏省级劳动模范吴文芬。卢主席代表市区两级工会表达亲切问候,详细了解吴文芬及其爱人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并叮嘱她们有困难及时工会联系,把党政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劳模心坎上。

鼓楼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家春、湖南路街道工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爱兵一行在云南路社区书记陪同下走访慰问江苏省劳模李儒鸿,为他送去新春的祝福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鼓楼区总领导们详细了解劳模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征求他们对区委政府和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卢主席表示,劳模的荣誉来之不易,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值得学习和传承,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为鼓楼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鼓楼区总工会通过系列慰问活动,不仅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关怀,也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鼓楼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