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简报

2022-07-01 南京工会 1428次

栖霞区总工会全面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今年以来,栖霞区总工会根据市总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中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到目前,栖霞区总工会今年已组织职工近1.5万人次先后参加了市互助会举办的各项互助保障计划。栖霞区总工会在运用典型事例进行宣传推广的基础上,尤其注重通过代办互助保障参保、理赔手续等一系列服务,借助工会在职工中的良好信誉,充分发挥工会系统的组织优势,进一步引导更多的单位和职工参与到市级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中来,得到了职工群众的欢迎。

市脑科医院工会新办康祥互助

本月,南京脑科医院工会为全体医护人员1490人续保了康宁医疗和工伤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又为全体职工办理了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新保手续。市脑科医院工会为全体职工办理新互助保障项目,再次增强了医护人员防范生活风险的能力,赢得了全体医护人员的赞扬。

市公交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参加康乐互助

近期,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为本单位2475名女职工办理了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的续保手续。该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参加康乐互助(增惠版),维护了女职工权益,得到了全体职工的普遍肯定。

红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扎实开展职工互保工作

本月,红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续保了康惠医疗、住院医疗、康宁医疗、康顺医疗、康祥和工伤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并为女职工办理了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的续保手续。红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扎实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组织职工参加多项互助保障计划,为全体职工构筑起牢固的医疗保障“第二道防线”,化解了职工的生活风险,得到了全体职工的一致认可。

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续保多项互助

日前,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会为全体教职工1124人,办理了康惠医疗、住院医疗、康祥和工伤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续保手续,其中133名职工为首次参加。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会设身处地为职工着想,脚踏实地为职工服务,在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医疗保障水平的同时,也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拥护和赞扬。

凤凰书城工会续保多项互助

近日,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凤凰书城分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办理了综合医疗(A类)、住院医疗、康惠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续保手续。

第九中学工会续保康惠、住院和康祥互助

日前,市第九中学工会为全体教职工续保了康惠、住院和康祥意外伤害三项互助保障计划。

致远外国语小学工会续保多项互助

近期,南京致远外国语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续保了康惠医疗、住院医疗、康祥和工伤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天环食品公司工会续保康惠、住院和康祥互助

本月,南京天环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续保了康惠医疗、住院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该公司工会表示,企业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市级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可以最便捷地为职工筑起一道抵御生活风险的可靠防线,既缓解了职工医疗费负担,又促进了企业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