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职工宣传教育中心

2016-06-05 南京工会 48995次

南京市职工宣传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宣教中心),是南京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承担全市工会系统宣传教育职能,由原南京市职工电化宣传教育站和《南京工运》编辑部合并而来。

 

宣教中心的主要职能是策划、组织、承办工会系统宣传教育活动;大型活动策划、组织、承办;电视专题片、宣传片、微电影等拍摄与制作;工会宣传教育制品的选题、开发、推荐、评选;工会报刊征订;电视栏目《南京职工》、广播栏目《工会之声》的采编、制作、审核、管理;承担全市工会新闻宣传报道的策划、协调和组织实施;负责市总工会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和重点工作的摄影、摄像等音视频资料拍摄采集;教育文化信息培训咨询;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咨询;承办展览展示推广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文艺创作活动;婚庆礼仪、公共关系服务等。

 

宣教中心拥有一支电视和平面宣传制作的专业人才团队,和多家院校、媒体、专业机构有着紧密型合作关系,可以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大型活动策划、组织、推广等。中心还拥有视频制作所需的摄录编专业设备,能够拍摄制作具有专业水准的电视专题片、资料宣传片、微电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