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简报

2023-12-03 南京工会 1836次

省教科工会所属多家单位参加康乐互助

9月以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所属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南京工程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航天大学等15家单位工会按照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颁发的《关于推进全省教科系统女教职工康乃馨服务计划的通知》相关要求,先后组织女职工近8000人参加了康乐互助保障项目。省教育科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发文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切实把对女职工幸福的关爱落到了实处,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秦淮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

近期,秦淮区总工会在大光路街道尚书巷京东快递站点和明商集团科巷新市集开展了“关爱有秦”工会常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活动现场,秦淮区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们送去了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量身定制的康祥意外互助保障项目。工作人员还根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内容分别进行了安全提醒,并对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项目的保障内容和申办待遇的方法作了详细的说明。秦淮区总工会通过此次关爱行动,将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做到暖“新”有关爱、凝“新”能聚力。

雨花台区总工会积极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本月,雨花台区总工会按照市总工会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先后组织2100多名职工参加了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项目。雨花台区总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市级职工互助保障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区总工会的职工服务体系,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建行南京分行工会续办康惠互助

近期,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工会为全体职工近3500人续办了康惠医疗互助保障项目。建行南京分行工会在本单位医疗保障较为全面的情况下,切实履行工会责任、积极维护职工权益,连续多年组织职工参加康惠医疗互助保障项目,在推进我市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本单位职工的补充医疗保障水平,得到了员工的支持。

南师附中工会续办多项互助

日前,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工会为全体教职工续办了康惠医疗、住院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项目。南师附属中工会持续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逐步为全体教职工构建起较为完善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体系,为职工解除了后顾之忧,赢得了全校教职工的广泛赞誉。

秦淮风光旅游公司工会续办康惠互助

近日,南京秦淮风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参加了康惠医疗互助保障项目。该公司工会始终把关爱职工、维护职工权益摆到重要位置,把组织职工参加互助保障作为工会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一项重要抓手,及时续办了康惠医疗互助保障项目,得到了公司上下的充分肯定。

长江路小学工会续办多项互助

日前,长江路小学工会积极响应玄武区总工会倡议,及时为全体教职工续办了康惠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项目,并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了康乐互助保障。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市级职工互助保障活动,让职工在基本医疗保险之外还可以享受到较为全面的互助保障,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欢迎。

消防器材公司工会续办康顺互助

本月,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续办了康顺医疗互助保障项目。消防器材公司从职工对补充医疗保险的实际需求出发,组织职工连续参加康顺医疗互助保障项目,有效提高了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的水平,赢得了公司职工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