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迈皋桥街道总工会指导企业工资集体协商

2017-08-18 南京工会 12158次

 

   8月16日上午,栖霞区迈皋桥街道总工会人员及栖霞区两名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走访了街道兴卫物业公司和南京新颐和康复医院,就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供专项指导服务。

  迈皋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兴卫分公司有职工200人。公司工会主席介绍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的情况,前期通过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出职工方5名协商代表,发放相关资料,为协商做好了宣传准备工作。目前正在拟定协商方案,起草合同文本,并且和行政方确定9月份正式开展协商会议。

  南京新颐和康复医院是南京市二级康复专科医院,一级养老机构,有床位300多张。医院副院长和工会尤主席分别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以及协商开展情况。两名专职指导员通过介绍工资协商的相关法律法规,向企业阐述协商对增进企业活力、促进企业发展实现职企双赢的优势。该企业表示将会积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并请街道工会给予指导和服务。

两位专职指导员还就职代会、劳动争议、劳动保护、企业民主管理及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栖霞区总工会 王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