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总工会调研经开区女职工工作

2022-06-13 南京工会 18081次

为着力解决好基层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女职工组织的服务质量和水平,6月9日江苏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杨翠娥一行到南京经开区开展工会女职工工作调研。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慧男,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全体人员,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谷伟、女职委主任李俊、女职委副主任王金伟以及部份企业领导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活动来到了江苏省女职工专项集体协商试点单位中铁宝桥南京有限公司。经开区总工会、中铁宝桥南京有限公司、南京夏普电子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相关工作。现场通过召开女职工和女职工干部的座谈会,实地走访女职工活动阵地等方式,围绕女职工组织建设,专项集体协商,特殊权益保护、康乃馨服务计划等特色工作,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杨翠娥对经开区总工会通过四个工作协作圈开展各有特色的工会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女职工专项集体协商工作、大力推广康乃馨服务站建设等工作给出了明确建议与指导。活动中,省、市工会为获得2022年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的班组授牌。

此次调研活动同时也是省总女职工部党支部和市总女职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共学共建活动,促进了省、市女职工部党员之间的工作交流,加强了沟通,将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悟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提升了服务女职工的能力水平。

 

市总女职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