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迈皋桥街道总工会举办工资集体协商观摩会

2017-09-25 南京工会 11790次



9月21日,栖霞区迈皋桥街道总工会在兴卫村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南京迈皋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兴卫分公司工资集体协商观摩会,10余家社区工会及部分企业参加了观摩会。

 

会议之前,兴卫物业公司工会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整理,企业方领导班子针对这些议题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和讨论。双方就协商中将涉及的重点问题进行先期交流,沟通思想,了解要求,并将公司制定的一些福利政策充分传达给广大职工,为正式进入协商做好准备。

 

会上,职工方五名代表就职工工资增长幅度、工资最低标准、员工带薪休假、节日福利、女职工体检等问题与企业方代表展开协商讨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决定,委托工会方起草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草案。经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双方首席代表签字盖章,报送人事劳动局审查和区总工会备案,并将合同内容向全体员工公示。

 

迈皋桥街道总工表示,今后,工会要充分收集广大职工的意见,提出更多更好的议题,企业方也应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尽可能地保证职工的合法权益。我们相信,在企业与工会的共同努力下,协商制度一定可以切实发挥作用,建立起新型劳资关系,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与发展。

 

会前,迈皋桥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对现场会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栖霞区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进行了点评。

栖霞区总工会 王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