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街道总工会示范引路带动基层规范化建设

2022-08-15 南京工会 898次

一直以来,在区总的领导与支持下,栖霞街道总工会非常重视建家工作,坚持以评促建,将职工之家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个职工身边。8月10日上午,栖霞街道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春香为获得区“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的基层单位送去奖牌。

胡春香一行首先来到南京聚联输变电有限公司,详细查看职工之家的总体设计、管理制度、设施器材、活动图片、台账资料等,并重点关注之前指导工作时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然后又来到南京天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现状,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就企业运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资金、用工等方面发展难题,探讨解决困难的路径和方法,并为疫情常态化下企业如何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增长点、促进企业平衡健康发展提出建议。同时送去先进职工小家证书、党工共建标兵个人证书。

胡春香表示,建家就是建单位、建队伍、建人心,要进一步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升华建家氛围,丰富建家内涵,提升建家层次,把职工之家建设成为广大员工提高素质的园地,释放身心的家园,展示才能的舞台,强身健体的场所,切实提升全体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今年以来,栖霞街道总工会深入探索党建、工建、产改一体化机制,聚焦“夯基础”,扩大组织覆盖;聚力“起作用”,深化服务内容;聚能“提质效”,加强工作保障。不断以“店小二”精神助企纾困,以“保姆式”服务惠企利民,不断推进基层规范化建设。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