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总工会开展“庆国庆迎中秋·情系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2017-09-30 南京工会 12057次

9月29日,在“国庆”、“中秋”两节到来前夕,浦口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徐宏晓、常务副主席周怀建一行来到汤泉街道新金社区开展“庆国庆迎中秋•情系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徐宏晓一行来到困难户卞元萍家中,为她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及一些生活物资等。卞元萍一家对于徐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徐宏晓与卞元萍及其婆婆在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近期生活和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卞元萍早年丧夫,婆婆体弱多病,儿子正在读大学,她本人在一家企业上班,收入较低,家庭负担重。在各级组织的帮扶下,卞元萍一家在老人就医、孩子上学及本人就业等方面都得到帮助,生活逐步走出困境。徐宏晓鼓励卞元萍要继续保持积极生活状态,坚守希望,他还叮嘱社区领导,要多关注、关心和帮助困难家庭,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徐宏晓还代表区总工会慰问了作为单亲妈妈和困难女职工的卞元萍个人。


近年来,浦口区总工会开展了系列帮扶慰问和助学活动,有效地缓解了一批弱势职工的家庭困难,这也是浦口区总工会喜迎“十九”召开的具体行动之一。

浦口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