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南京市“十佳文明职工”——爱岗敬业80后:刘晶晶

2017-01-06 南京工会 10730次

刘晶晶,女,1983年7 月出生,南京夫子庙旅游商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她是窗口服务行业的服务标兵。自进入秦淮区工作以来,全身心投入旅游工作,友好谦和,爱岗敬业,先后为一百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以及广大海内外游客讲解夫子庙秦淮风光带的名胜古迹、风土人情,曾多次代表南京市参与各项旅游宣传工作,曾经担任CCTV中央电视台“节能减排”活动主持人,为夫子庙与秦淮风光带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宣传地区的历史文化,以及提升秦淮旅游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出了突出贡献。

她始终坚守在景点一线,遇有重要节假日从早到晚带队坚守,尤其是春节灯会,发挥“南京市青年岗位技术能手”的榜样作用,往往早八晚十一,连续奋斗一两个月;在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工作以来,积极参与各项旅游工作,成长为一个旅游多面手。

近十年来,在她和公司同仁的积极努力下,公司的旅游经营收入,旅游经营结构的调整,旅游文化内涵的挖掘,景点的美誉度和影响力都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曾获得“南京市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导游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