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全市新上岗工会干部培训班

2022-11-25 南京工会 1173次

11月21日至23日,2022年全市新上岗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南京天丰大酒店举办, 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焦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市基层工会新任主席、副主席和各级工会新上岗干部约120人参加。

开班动员会上,焦勇结合工会实际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广大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聚焦发展强素质,带领职工群众奋力建功新征程;端正态度抓学习,争做服务职工群众的专业化干部。

为期3天的培训中,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王兵教授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市总机关10个部门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就工会基层建设、宣传教育、权益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业务辅导。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贴近基层,全体参训学员积极参与、学习认真、热情高涨。学员纷纷表示,所学内容非常接地气,手把手地教了大家怎样做好工会工作。今后,将更加努力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时时刻刻让职工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总工会组织部

市总工会干部学校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