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庄高新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3-01-20 南京工会 1104次

2023年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一月上旬,徐庄高新区对园区内在管项目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检查涵盖全部在管项目的安全环节,实现全区域、全流程覆盖。从文化中心、研发三区、研发一区、研发六区、聚慧园到行政楼,检查组对消防设备、配电设备和消防监控室等岗位人员值班情况都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消防泵房内喷淋压力表指数显示异常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处置,确保设备运行平稳。现场还对前期检查中存在的部分安全问题进行了复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加强安全巡查力度,落实责任人和工作方案,并限期整改,后期安排专人定期复查验收。

徐庄高新区将继续高度重视,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平安过节,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玄武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