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会公益课堂第二期——与高考同行

2019-04-23 南京工会 10443次

高考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节点,每年都如期而至。面对高考的倒计时,家长该如何陪伴孩子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让孩子全力以赴的学习,顺利迎接高考?如何帮助孩子选择心仪的大学和专业,了解高考招生规则、避免高分落榜,这些问题都是家长和职工朋友们迫切需要了解的。4月21日,市总工会举办了第二期网上公益课堂——“与高考同行”线下活动,邀请了江苏家长大讲堂特约职业规划专家刘全勇老师,为参与线下活动的全市各中学的高三家长们讲授了如何才能帮助孩子顺利的圆大学梦。

刘全勇老师是东南大学管理学硕士,教育学、心理学专家,在高校从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教学工作十余年,每年都受邀赴中学开展招生咨询、志愿填报和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在公益课堂上,刘老师深情并茂的讲课,有理有据的分析,使现场听课的家长们受益匪浅,纷纷称赞工会举办的“与高考同行”公益课想的及时,服务周到,工会网上课堂不愧是我们职工群众学习补充能量的第二课堂。

视频点击此处观看


市总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