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3-01-20 南京工会 754次

尊敬的南京市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京市总工会谨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在我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模先进,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即将过去的壬寅虎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环境和各种风险挑战,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创新之都实力更强,实体经济更加厚实,交通格局不断完善,环境质量加快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回望奋斗历程,我们深切感到,广大劳模先进作为各行各业劳动者中的杰出代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全市人民树立了光辉榜样,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杰出贡献,彰显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使命担当。

新时代大潮澎湃,新征程气象万千。2023年是全面贯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坚信,广大劳模先进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示范引领全市广大劳动群众为奋力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的引领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衷心祝愿各位劳模先进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南京市总工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