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物业联合工会启动争创市级模范职工之家工作

2016-12-06 南京工会 13541次

为争创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物业联合工会于近日召开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争创市级模范职工之家动员会。大会由联合工会主席王恒彤主持,全体会员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联合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审报告,成立争创工作小组。

燕子矶街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崔弘玺出席大会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物业联合工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本次争创活动为契机提高职工素养,提档服务水平,提升工会形象,并倡议全体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迎接本次争创活动。燕子矶街道辖区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列席了大会。

此次争创活动即是对以往工会工作的肯定,也是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燕子矶街道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在栖霞区总工会的指导下带领辖区各基层工会努力工作,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努力把自己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文/图: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工会通讯员吉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