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简报

2022-11-30 南京工会 2023次

建行南京分行工会续保康惠互助

近期,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工会为全体职工3400多人办理了康惠医疗互助保障项目的续保。建行南京分行工会在本单位医疗保障较为全面的情况下,深入履行工会责任、积极维护职工权益,连续多年组织职工参加康惠医疗互助保障项目,在持续推进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职工补充医疗保障水平,赢得了全行员工的好评。

双塘街道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康惠互助

本月,秦淮区双塘街道总工会组织近400名职工参加了我会举办的康惠医疗互助保障项目。双塘街道总工会落实市总工会和秦淮区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要求,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市级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有效减轻了职工医疗费用负担,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工会续保综合互助

近期,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工会根据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全体职工近300人续保了综合医疗互助保障项目(A类)。该研究所工会想职工之所想,倾力为职工服务,以组织职工参加综合医疗互助保障项目的方式,为职工增添了一份值得信赖的补充医疗保险。

市儿童医院工会续保康宁互助

本月,市儿童医院工会为全院医护人员2500多人办理了康宁医疗互助保障项目续保。市儿童医院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已在该院形成行政支持、工会牵头、职工参与的互助保障工作良好氛围,始终把维护职工权益摆在重要位置,把组织职工参加互助保障作为工会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常抓不懈,受到了全体医护人员好评。

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工会续保康祥互助

日前,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2700多人办理了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项目续保。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工会秉承企业"人本、创新、规范、责任、诚信、共赢"的价值观,组织职工连续参加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项目,保障了职工持续享受互助保障待遇的权益,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扎实开展互保活动  有力保障职工权益

近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工会为全体教职工续保了康惠医疗、康宁医疗、住院医疗、康祥意外伤害和工伤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项目。该院工会扎实开展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为教职工逐步完善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体系,有力保障了职工权益,赢得了全体教职工的称赞。

省中医院工会续保康乐互助

本月,江苏省中医院工会组织近3000名女职工续保了康乐互助保障项目,其中近600名女职工为首次参加。省中医院工会长期组织女职工参加市级医疗互助活动,让女职工持续受益,得到了全体医护人员的支持。

滨江环卫公司工会续保工伤互助

近期,南京滨江环卫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为近500名职工续保了康惠医疗和工伤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项目。该公司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互助保障活动,有效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体现了工会组织对环卫职工的关爱,赢得了全体职工的赞誉。

长江路小学工会续保康惠、康祥互助

日前,长江路小学工会积极响应玄武区总工会倡议,及时为学校全体教职工办理了康惠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项目续保,受到了全体职工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