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南京市“十佳文明职工”——万能学习标兵:张伊

2017-01-06 南京工会 10477次

张伊,女,1984年1月出生,浦口地税征收分局副分局长。

她独创的互助式集中定点开票方式,成为系统推进发票综合改革的先进典型;她作为房地产行业专项人才,跨部门参与税收风险识别模型竞赛获得市局三等奖;她参与的发票创新项目、办税服务厅两个标准化创新项目,在市局创新工作评比中获得二等奖;她参与的“源头服务”工单优化处理机制,在市局12345创新项目评比中获第三名。

她“驻扎”在自助办税区,耐心细致地向纳税人解释,不厌其烦地给一批又一批纳税人操作演示。她委屈过、伤心过,但她始终坚持零距离服务的理念,有效地改善了征纳关系。她在不断奉献中获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赞许,更赢得了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张伊热心公益,热爱家庭。街头广场上有她给广大市民宣传税收政策的身影,浦口星甸小学有她看望留守儿童的身影,看到受助者开心的笑脸,是她最大的满足。她和公婆住在一起照顾爱人年过八旬的姥姥,是婆家交口称赞的好儿媳、好孙媳。

先后荣获“南京好市民”、“南京好人”、南京地税系统“税收业务能手”、“纳税服务明星”、“优秀公务员”,浦口区第三届“十佳青年”、“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