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泰山公司工会开展“新能新年·钱兔似锦”系列新春活动

2023-01-20 南京工会 994次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对广大干部职工的美好祝愿和关心关爱,近日,新能泰山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新能新年·钱兔似锦”主题系列新年活动,公司在宁企业近200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公司本部】

岁寒情愈暖,年近爱更浓。新能泰山公司本部在华能紫金睿谷5号楼组织新年游园会活动,设计新式猜灯谜、家书漂流瓶、制作童年糖画、写福字画团扇等打卡项目。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 新式猜灯谜 · 猜灯谜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时代的进步和传统文化的传承也通过一纸谜语碰撞交融,让大家感受到传统节日独特的文化魅力。

· 家书漂流瓶 · 写家书活动现场大家安静书写,一字一句将自己的思念、感恩与祝福用文字表达,传达自己对家人的爱,架起了广大职工和家人之间的真情体验与感悟的桥梁,让亲情常在、让感恩常在。

· 制作童年糖画 · 糖画,顾名思义,就是用融化的糖汁做成一幅画。观之若画,食之甜心。活动现场,大家通过亲自动手制作糖画,了解传统非遗、回忆童年趣事,也将这特别的爱带回去送给家人孩子。

· 写福字画团扇 · 过新年写福字画团扇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风俗习惯。活动现场广大职工用自己手中的毛笔,将最真挚新春祝福写下来,一起感受过年的喜庆气氛。

活动当天15时18分,随着大家“新春快乐”的欢快祝福声,承载着100多名干部职工对新年期待与梦想的气球,徜徉在紫金睿谷的蓝天白云间,开启了美好的2023年。

【宁华物产公司】

辞旧迎新,喜气洋洋。宁华物产公司为庆祝新春来临组织了新年掼蛋比赛。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喝彩声不绝,洋溢着紧张、快乐、和谐的竞技气氛,团队之间默契配合、欢快竞技,“对手”之间斗智斗勇、争锋角逐,充分展示着自己精湛的牌技。他们在切磋牌技中增进了友谊,在欢声笑语中愉悦了身心。掼蛋比赛既是一场运动竞赛,更是一次团建活动,在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竞争意识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展示了广大职工积极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宁华世纪公司】

喜迎新春,同心筑梦。宁华世纪公司组织了新年掼蛋比赛、猜字谜、套圈等新年趣味小游戏。现场牌技切磋、谋略较量、默契配合,氛围紧张激烈而又欢快愉悦,为广大职工打造了一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新年文体活动,为拼搏奋进的虎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开启充满希望的兔年积蓄更大的力量。

【新春送温暖】

岁末风料峭,情谊暖人心。新能泰山公司、宁华世纪公司分别对在宁施工项目一线职工进行新春慰问。对他们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表达对他们及家人的新年祝福,让项目一线职工再一次感受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心力。

系列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同时也为员工们带来了工会的关心温暖,进一步营造了和谐温馨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2023年,公司工会将继续秉持“关心关爱职工”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解决好广大职工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公司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鼓楼区新能泰山公司工会